绘姬|绚濑绘里没有弱点

 

文/叶米琅

绚濑绘里x西木野真姬

 

 

  夏日绵延在空气中,不知不觉我的暑假也接近了。

 
  绚濑绘里将要在蝉声弥漫在整个日本的日子回到俄罗斯,与她的外祖母共同生活一段时间。

 
  听闻俄罗斯的夏季气候温热。

 
  在满是绿的草坪上生长着葱葱郁郁的树,不远处有一片湖泊,清澈的水荡漾着。被环绕其中的是一幢二层楼房,赤色的瓦与天地的蓝绿碰撞,最终融合为一幅风景。

 
  金发的女孩说着,脸上不住泛起笑容,托起腮的手有意无意轻轻戳向自己的脸,我甚至听见她连着声音也是轻快了许多。

 
  阳光照得她的头发晃眼,我试图抬手遮住令我眼睛刺痛的来源,最后不得不低下头盖住自己的眼睛。

 
  她讲到兴奋之时甚至用手比划了几下,许久才将目光投向姿势怪异的我,靠近我,声音依旧清澈:“小真姬,你不舒服吗?”

 
  讨厌,走开。

 
  你的笑容太耀眼了。

 

 
*
 

既不是成文也不是预告,一个开头,然后就坑了。

非常喜欢这个开头,所以既舍不得继续写、也舍不得删掉。

去年九月份写的,就这样吧。大概是LL圈里的最后一篇……虽说并不能称为“篇”,却也不愿意用“段子”来定义,即使它真的是太短了。

 

评论
热度(11)

© Mel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