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仪的邱欣怡

整理一些目前知道的关于湾湾的资料,方便自己写文用。



1.生日是1997.1.11

2.星座是摩羯座

3.血型是A型

4.身高是165cm

5.因为是台湾人,所以一直被称为“湾湾”,是个很可爱的名字。

6.进团初期最要好的成员是俞慧文。

7.SNH48最初的三个MV《无尽旋转》《激流之战》《化作樱花树》均未进入选拔。

8.早期走妹系风格,不刻意卖萌发嗲却是公认的甜。

9.湾推的名字本来是叫做“小麦伊”,后来改为“T(tai)P(ping)J(jun)”。

10.貌似是个土豪,据成员讲家里有地下室、住别墅。

11.第一届总选举第二名。

12.经常被黑得到第二名是由于父亲投票,然而本人澄清过并非如此。(具体见第二届总选举邱欣怡剧场拉票环节)

13.当初进团时父母并不同意,然而自己执意报名。

14.目标是演员。

15.20130525表演支柱时哭成泪人。

16.20130525第一次表演夜蝶,妹妹位。

17.曾经与莫寒两次夜蝶,与吴哲晗两次夜蝶,与张语格一次夜蝶,与孔肖吟一次夜蝶。

18.每次跳夜蝶都是妹妹位,被亲时都会闭眼。

19.邱欣怡应援会曾把微博名称改为“SNH48-邱欣怡是个受应援会”,然后被邱欣怡拉黑了。

20.曾在一次MC上口误说成“我买完小卖部”,暴露了土豪属性。

21.后来有一天的MC上,她说小卖部破产了。(玩笑性质)

22.睡觉时会说梦话。
“买买买!”
“窗户打开,把我挂起来!”

23.洗澡时会开着门,把手机放在门口放歌,还好大声音。

24.或者洗澡时让成员坐在门口陪她,还不准看。
这一点还被袁雨桢吐槽:“你说她有哪里好看的啊!”

25.自翎为门面担当,被成员吐槽为门板担当。

26.全队公认最社会。

27.曾在一次MC的游戏环节上不小心被吴哲晗亲脸,好几秒。
邱欣怡问:“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吴哲晗回应:“人家昨晚想了好久呢~”

25.去年吴哲晗生日公演上许佳琪做了个大死,邱欣怡当场气哭,把孔肖吟给她画的妆都哭花了。
当天晚上两人发了个放闪视频。(至于做的什么死,我就是不告诉你,自己去补邱欣怡的档啊。)
许佳琪还是湾推饭头聚聚。

26.据说很多节日都是和张语格一起度过的,比如什么劳动节啦、情人节啦。
有一次的MC被张语格公主抱。
张语格自称章湾应援会会长。

27.经常怼莫寒。
“有种你给我弯个腰看看啊?”然而仍是妹妹位。
“你这么胖也能隐身啊?”然后莫莫就来收拾蛇精邱小姐了。
“莫队说的是~我觉得莫莫你先把你的腰管好就很好了不需要管别的~”然后被赏了个爆栗。

28.私服非常好看。(至于有多好看,我就是不告诉你,自己去看邱欣怡的微博啊。)

29.一个大写的吃货,隔三差五报社。

30.微访谈上被问及备考缓解压力的方法,回答:“吃吃吃”

31.微访谈上被问及在上戏周边发现了什么好吃的了吗,回答:“上戏附近我都吃遍了。”
“上戏”还手癌打成了“上学”。

32.微访谈上因为一个人的ID里有“郑秀妍”而翻牌,第二天一大堆TPJ成了郑秀妍X邱欣怡cp党。

33.对了,那次的微访谈总共一个小时,可是十几分钟后邱欣怡就没了动静。
当天晚上,被自家弟弟曝出了自己躺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因为没网而生无可恋的照片。

34.会划滑板。虽然听起来很帅气,但是她划滑板的样子真的蠢萌。

35.第二届总选举第十四名。

36.SNH48年度风尚的神七之一。

37.SNH48第一届Best30金曲大赏
禁忌的爱-吴哲晗/邱欣怡

38.SNH48第二届Best30金曲大赏
隔壁的香蕉-赵粤/邱欣怡(把香蕉跳成夜蝶的神版本)
如果你能拥抱我-黄婷婷/戴萌/邱欣怡

39.被邱欣怡在握手会喊“滚出去!”是每个TPJ梦寐以求的。

40.第一个总选单《UZA》MV拍摄花絮中说:“我会努力扮演一个小公主的。”
第二个总选单《万圣节之夜》MV拍摄花絮中说:“我是Princess~”还做了个剪刀手,超可爱。

41.在《青春的约定》MV中变成男生后第一反应是摸自己的胸外加一脸懵逼。

42.陈思说:“湾湾就是个糙汉子啦!”

43.胸口被自家猫压住喘不过来气,发在微博给饭们看。
饭们说:“猫肯定在想自己明明是骑在你背上。”

44.湾家应援帽出了,邱欣怡表示自己也想要。
“想要就自己买啊。”
“已经断货了哈哈哈。我抢到了,不给你。”

45.邱欣怡嘴唇右上方有颗痣,经常被认为是本体,然而自拍时却经常不小心磨掉。

46.15年圣诞的一条微博的全过程。
"Marry chrismas"
"Ma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47.十七岁那年曾经在剧场里哭着说:“我可能活不到十八岁了。”

48.现在她十九岁了,她说。
“为什么外界总是说S队没有什么声音?因为粉丝和偶像的操作是(不)同步的。偶像在努力的同时,粉丝也(应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可以为偶像加油、宣传、应援。而且我们之间(偶像和粉丝)之间的关系不应该仅仅只是偶像自己散发正能量,我觉得正能量是相对的。”
“虽然说现在我们团体在上海还不错,但不错的前提是,因为是第一支女团,也因为我们借了AKB48前辈的名气。但我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外面的媒体让外面更多的人认为这个团体很棒,每个人都很出色,也很有礼貌。”
“所以希望大家的赞美不要局限于在团体内部,真的,视野开阔一点吧。当真的出了这个圈子之外,去看下外面的世界,真的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所以这就是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不够出色,我要加强,争取各方面都拿得出手,也许我的每一样不是最完美的,但至少我做到每样都拿得出手。”

49.她还说:“因为SNH48在上海,所以我只报上海的学校。”

50.后来,她以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累了,暂时到这里,说不一定还会更。

想向全世界安利邱欣怡。

要一起饭湾湾吗。

戴萌实力认证:“邱欣怡你们家粉丝都是小天使!”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