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她在发推特。

我睡一会儿喔——!
她还在发推特。

自己扑倒在床上,蹭了蹭枕头。

半晌再起身,拉上了窗帘。
路过门口没去向外张望,直接关上了它。

黑暗。

摸索着走到床边,再躺下。

抱枕软软的,像玲奈酱。

意识就这样模糊了。

要睡着了。
就快睡着了。

睡着了吗……?

还没呢……

要睡……

……

……

哪里不对劲……

哪里呢……

右腿传出一阵麻酥酥,还稍微有点儿疼。
清醒了过来。
好难受,稍微有点儿慌张。

玲奈酱……?

玲奈酱。

玲奈酱——!

没等第四次呼唤,门就被推开了。
逆光里,她皱着眉。

“怎么了?”

腿好疼。
她的皱眉让我有些害怕,我是不是很烦人呢。

“嗯,有点。”

不给面子地点了点头,她爬上了床。
手触碰上我的腿时,我还缩了缩。

只有门那边传来的光,玲奈酱的眼瞳却依旧清澈。

看呆了。

不知不觉已经好了许多,不再痛了。

玲奈酱真厉害。

吧唧。

一口亲在了她的脸上。

她的头还偏了偏,但没躲过我。
只是把头埋低了许多。

在害羞吧?

才不相信会帮我揉腿的玲奈酱嫌弃我烦人呢。


>松井JR

评论
热度(3)

© Melantha | Powered by LOFTER